拖鞋這樣的傳統單品,似乎很久沒有改變瞭,你固有映象中的拖鞋是這樣?還是這樣?難道拖鞋永遠就隻能是這樣低端的樣子嗎?不能有點變化嗎,這樣十幾、幾十塊的拖鞋,運動後穿著放鬆效果真的一般,頂多可以幫我們的jio透透氣。近日拖鞋領域齣現瞭一個新的高端品類——運動舒緩拖鞋。我作為一個運動愛好者,看到運動舒緩拖鞋的特性,怦然心動。入手瞭一雙100多塊錢的咕咚運動舒緩拖鞋。來一起看看我的親身體驗感受,看看我是不是“膨脹”瞭。看看100多塊的高端潮品拖鞋到底是不是智商稅呢?快遞到手,我驚呆瞭,咕咚運動舒緩拖鞋竟然有個運動鞋一樣的鞋盒。給人心理印象就覺得這拖鞋一定不low。打開我的咕咚運動舒緩拖鞋,就看到我選擇的騷氣配色——成都熊貓限定配色。(是不是太可愛,我這老爺們可能Hold不住,不管瞭我們四川人就是喜歡熊貓)。另外這款拖鞋還提供瞭白色紅尾款、白色起跑款、黑色款可以選擇。你們覺得哪個配色好看的,我的答案已經給齣瞭。來來來看這裏,我的這雙城市限定熊貓款咕咚運動舒緩拖鞋印製瞭很多我們的國寶熊貓,以及成都的字樣。我在想啊,咕咚以後會不會齣更多的城市限定款呢。如果你也想你的城市有限定款,在評論裏留下你的城市吧,我想咕咚廠傢有何大可能可以看到喲。除瞭這潮品的印花外,咕咚運動舒緩拖鞋最大的特色就是其4cm厚hybird材質中底瞭。這纔是運動舒緩拖鞋的“靈魂”。咕咚運動舒緩修復拖鞋有什麼作用呢?實很簡單就是緩解大強度運動後雙腿酸脹,當你拖鞋潮熱的運動鞋後,穿上它,你就能受到到什麼叫“踩SHI感”般的舒緩。說它是運動舒緩神器也一點不為過。這都得益於hybird材質相比傳統拖鞋的EVA材質柔軟舒適,迴彈緩震,還更加耐磨喲。不“蹂Ling”它怎麼能體現齣它的柔軟呢,上大Xing。不管我怎麼正對摺都可以,也可以很快地恢復。咕咚運動舒緩拖鞋的另一特點就是足弓承托設計,在足夠柔軟舒緩的同時,給我們的腳步提供瞭足夠的支撐。這樣對於腳步的貼閤更好,更有利於放鬆。這個前後低落差設計走路平穩輕盈,對於運動後的放鬆更為有利。作為運動舒緩拖鞋,還有一點尤為重要,那就是防滑性。畢竟我們運動舒緩後,下一個動作肯定是穿著拖鞋去一洗澡的。咕咚運動舒緩拖鞋內側設計瞭迴紋紋路,穿上後腳和鞋之間摩擦力,足夠不會打滑。拖鞋鞋底部分咕咚采用瞭波浪紋路,防滑性你絕對放心。差點忘瞭說瞭,運動舒緩拖鞋的透氣性也尤為重要,剛剛脫下運動鞋的我們,可不想再悶jio瞭。咕咚運動舒緩拖鞋的在保證鞋子人體工程學貼閤的同時,留下足夠的透氣孔。最後還有一個咕咚運動舒緩拖鞋最重要的特點要告訴你,這鞋4cm的大底,還有增高效果喲。不會齣現脫瞭運動鞋,“海拔”陡降的尷尬。穿著咕咚運動舒緩拖鞋一段時間後,我覺得迴不去瞭,我再也不想穿傳統拖鞋瞭。長這麼大,我真覺得我以前的拖鞋都白穿瞭,咕咚這款運動舒緩拖鞋纔配得上叫真正的拖鞋,超級迴彈hybird材質,配閤足弓支撐,人體工程學設計,完美貼閤我的腳部。這纔是最舒服的拖鞋模式。潮流的印花設計,盡讓在一雙拖鞋上找到設計感的同時,還找到瞭歸屬感,這熊貓城市限定款太適閤我這個四川人瞭。還有其齣色的防滑性,齣色的透氣性,都讓我覺得我這一百多塊花值瞭。看瞭我的分享,你們覺得我有沒有交智商稅呢?優點:柔軟、舒緩,增高,透氣缺點:不耐髒

 

代書貸款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機車貸款 桃園中壢中古車 桃園iPhone維修 法律諮詢 團隊凝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芳怡 的頭像
    芳怡

    吳家

    芳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