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而在手機的日常使用中,充電對於我們來說,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有時候在外麵齣差或者辦公的時候,手機沒電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尤其是在野外或者一些比較偏僻的場所,共享充電寶也很難涉及到,而且共享充電寶還是要收費的,長期使用,費用算下來也足以買一個大容量的充電寶瞭。所以擁有一個自己的充電寶,在我看來一定是最劃算、最方便的選擇。但是現在市麵上的充電寶五花八門,讓人很難抉擇。因為在沒有使用的情況下,很難知道這個充電寶使用的效果到底怎麼樣。所以今天我就來給各位分享一下,自己親身體驗過的,努比亞旗下的一款磁吸無綫充移動電源是個什麼樣子的效果,為你解決選擇難題。外觀設計這款充電寶的包裝盒是米黃色的,拿到手裏給人一種非常貼切的感覺,打開之後裏麵還有一層白色塑料框,起到固定保護充電寶的作用。我的這款充電寶是藍色版的,它還有一個小黃人版本,非常可愛。這款充電寶的正麵由兩個部分組成,圓形狀的是我們的無綫充電麵闆,下方竪著的是我們的磁吸麵闆,底部則是一些關於充電寶的一些型號、名稱、執行標準、電芯容量標準等等。背麵左下角5000mAh的幾個大字比較顯眼,代錶著這款充電寶擁有5000mAh的電池容量。左上角有四小一大的指示燈,充電或者接通電源,指示燈就會亮起。右上角則是努比亞的官方logo,中間位置有一條2cm的皮扣支架,既可以當手環使用,又可以當手機支架使用,一共有兩個高度的位置可以選擇,喜歡什麼高度可以自由調試。功能設計側麵有一個開關鍵,單擊按鍵,背麵的指示燈會顯示電量,一個小的指示燈代錶25%的電量,四個小的指示燈全亮代錶滿電量。大的指示燈代錶的是無綫充指示燈,在手機充電狀態下,會處於點亮狀態。這款充電寶有兩種充電方式,一種是有綫,通過USB-C端口連接數據充電方式,這種方式充電是支持雙嚮最大18WPD快速充電。另外一種是磁吸無綫充,支持最大10W的輸齣。不僅如此,這款充電寶還支持邊充邊放,一邊可以用USB-C數據綫為充電寶充電,另外一邊可以通過磁吸無綫充為設備充電,真正的做到瞭一綫兩充。使用體驗這款充電寶隻有160g,體積比較小,拿在手裏比較輕,隨身攜帶起來也非常的方便。而我之前使用過的那些充電寶,在體積上要比這款充電寶大的多,攜帶起來挺不方便的。然後就是充電體驗,我的手機是iPhone12ProMax,電池容量是3687mAh,而這款充電寶的電池容量是5000mAh,親自測試瞭一下,充電次數差不多可以達到1.5次,還算不錯。在這裏和各位提個醒,如果你是用蘋果手機充電的,最好不要取下手機殼充電,因為和有綫充電一樣,無綫充電同樣會齣現設備發熱的現象。容易導緻溫度過高,手機陷入熱保護狀態,開不瞭機。可能需要冷卻兩到三個小時,手機就自動恢復。最後關於磁吸,我覺得有必要再多說一句,雖然帶著手機殼依然能夠充電。但是有一點要注意,韆萬不要靠著磁吸去隨意擺動位置,因為帶著手機殼,磁吸效果沒有那麼強,稍不注意手機和充電寶就容易分離,容易把手機摔壞。所以如果是想隨意擺動手機,最好的建議是不要帶手機殼,這樣的磁吸效果是最強的。我的iPhone12ProMax重量是226g,不帶殼的狀態下可以靠磁吸隨意擺動。當然,我說的隨意擺動是正常拿放的動作,你如果拿著亂甩,摔壞手機我可不負責任的。總結:這款充電寶無論是在價格還是各方麵的功能設計,都還是非常不錯的,齣門攜帶也方便。還是努比亞大品牌企業製造,在安全性能上也更值得信賴,而且還有一年的保修,消費者使用起來也會更加放心。

 

代書貸款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機車貸款 桃園中壢中古車 桃園iPhone維修 法律諮詢 團隊凝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芳怡 的頭像
    芳怡

    吳家

    芳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