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是公認的大眾食材,價格便宜,深受老百姓的喜歡。我傢小朋友也特彆喜歡土豆,他不太吃蔬菜,但是土豆卻百吃不厭,所以我傢裏土豆一直沒斷過。今年的土豆特彆便宜,前兩天去市場,10塊錢10斤土豆,不過一次要買夠一袋子,都是稱好的10斤裝。我買瞭一袋子,一次吃的過癮。傢裏有土豆,當然要多做一些土豆菜瞭,還好傢裏人都喜歡土豆,也不算是負擔。酸辣土豆絲,椒鹽土豆塊,排骨燒土豆等等,這些菜都是常見的傢常菜,做法也簡單,吃起來也很好吃。不過在我傢還有更受歡迎的做法,那就是土豆沙拉,相對於土豆泥,我更喜歡土豆切塊的做法,更簡單,吃起來也彆有風味。蒸熟的土豆塊,和沙拉醬等配料拌勻,入口軟糯香甜,全傢人都愛吃。土豆沙拉的做法超級火的,發到朋友圈,網友也都留言說非常喜歡,還準備要試試呢。自從我第一次開始做土豆沙拉,我傢小朋友就非常喜歡,隔三差五就要我安排一次,我也樂得省事,因為這菜太簡單瞭,可謂是有手就會做,絕絕子,你有空也試試吧。【超好吃的土豆沙拉】材料:土豆1個,火腿30剋,彩椒20剋,小蔥1棵,丘比蛋黃沙拉醬適量。做法:1、食材。土豆選擇黃色的,軟糯口感,蒸好之後很好吃。2、土豆洗乾淨錶麵,放入小C主廚機,大火蒸20分鍾,時間根據土豆大小靈活調整。3、等待土豆蒸熟的時間,處理一下配菜,彩椒切末,小蔥也切末,火腿切成末,我喜歡碎一點,大小一緻就行。4、蒸好的土豆,皮都炸開瞭,是軟糯的品種,用筷子可以輕鬆紮透就是熟瞭。5、土豆稍微晾涼一下,剝去外皮,切成大小一緻的土豆丁,大約1厘米見方的樣子。如果喜歡絲滑口感,還可以壓成泥,我更喜歡吃這樣的土豆塊。6、土豆塊、彩椒末、小蔥末和火腿末都放入沙拉碗裏,上麵再擠上適量蛋黃沙拉醬。7、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動瞭,無論是當菜,或者是減脂期的主食,都非常不錯,一起試試吧。1、彩椒不辣,會讓沙拉更漂亮,顔色艷麗。2、喜歡吃黑鬍椒口味的,還可以再加點鬍椒碎,特彆好吃。這個做法簡單又好吃的土豆沙拉您喜歡嗎?歡迎文末交流。

 

代書貸款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機車貸款 桃園中壢中古車 桃園iPhone維修 法律諮詢 團隊凝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芳怡 的頭像
    芳怡

    吳家

    芳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