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PEATS泥炭傢的耳機之前我給大傢推薦過,就是Air2真無綫耳機。我一直在使用,效果還不錯。這次SOUNDPEATS泥炭齣新品SOUNDPEATS泥炭Air3,看到體積縮小不少的情況下,性能更齣色。也就是隨身攜帶更加方便瞭,立馬跟上,體驗瞭一段時間來給大傢分享一下體驗感受。SOUNDPEATS泥炭Air3這次對外觀的升級最明顯,充電盒體積比上一代小瞭10%,耳機比上一代也小瞭15%。為瞭給大傢展示充電盒的大小,我特意找瞭一個兵兵球。體積小瞭大傢應該和我一樣擔心的是,耳機的配置會不會縮水啊?!SOUNDPEATS泥炭Air3的包裝變化不大,當然我覺得這些也不是重點,全傢福當然包括:說明書,充電綫,因為是半入耳式所以不用配耳套。充電口也是當下最流行的Type-C接口,安卓手機的充電器就能隨時補電。需要說明的是SOUNDPEATS泥炭Air3是對多個國傢銷售的,這一點說明書就能看齣來,說明書分彆使用瞭7種語言,我認識的有中文,英語,日語,德語,其他幾個我不認識哈。SOUNDPEATS泥炭Air3體積減少帶來便攜性和佩戴舒適性大幅提升的同時,對硬件做瞭大幅度的升級,而不是大傢認為的縮水。下麵我從幾個方麵給大傢介紹,它的升級之處。首先就是對藍牙芯片做瞭升級,使用瞭高通最新的3040藍牙5.2芯片,連接更穩定,功耗更低。第二點就是使用瞭14.2mm的生物振膜,超大動圈喇叭,我的體驗是對音質的提升很明顯,聲音更加的逼真,立體效果更加明顯。最重要的一點,我感覺音量都大瞭,彆看體積小,音量比我之前使用的其他品牌真無綫藍牙耳機要大得多。因為之前使用的音量在SOUNDPEATS泥炭Air3上就有點大瞭。這一點在比較嘈雜的環境中非常的重要。我感覺音質提升的一個原因,應該還是SOUNDPEATS泥炭Air3使用的高通APTX-adaptive音頻解碼的功勞,它支持高通最新且性能最強大的音頻解碼格式,可以支持高清24bit420khz的高清音質,同時還可以在玩遊戲影音等狀態下,自動切換至低延時的特性。再加上雙MIC+cVc通話降噪,通話更清晰。這幾個方麵的升級,使得使用體驗大幅提升。SOUNDPEATS泥炭Air3還有一項黑科技,就是TWS-Mirroring鏡像連接技術,單雙耳切換更加的自如。徹徹底底的不分主從耳機,兩個都一樣,無論功耗,音質,信號等都同樣強大。SOUNDPEATS泥炭Air3還支持60ms遊戲低延時模式,三擊左耳就能進入低延時模式,嗬嗬,戴著它吃雞,不會被傢裏人發現,還能聽腳步聲開槍,今晚吃雞,大吉大利。體積小瞭,最大的可能縮水的地方就是續航,SOUNDPEATS泥炭Air3怎麼樣瞭?官方給的單隻耳機滿電續航可達5小時,我已經用瞭幾天瞭,沒有體驗過沒電的情況。因為你不可能一整天都戴著耳機。配閤充電倉總續航可達17.5小時。這個續航水平根本就不用擔心瞭。想用就用,用完放迴耳機倉就好瞭。體積小瞭,佩戴舒適嗎?我說沒用,你看照片。SOUNDPEATS泥炭Air3采用的是半入耳設計,本來佩戴就很舒適,再加上體積的縮小,佩戴無感,你看我傢小朋友佩戴的效果怎麼樣?他自己說很舒服,沒有一點不適。還有什麼激活語音助手,觸控,霍爾開關等都有的。最重要的一點,也是體驗提升很明顯的一個就是SOUNDPEATS泥炭Air3耳機加入瞭入耳檢測功能,帶入耳朵自動播放歌麯,取下暫停,打電話時也可以根據耳機是否在耳朵內切換通話設備。總的來說,SOUNDPEATS泥炭Air3能齣口7個國傢的實力,品質你完全不用擔心。再加上更加有實力的硬件配置,小巧的體型,199元的價格,如果你需要買一個真無綫藍牙耳機,SOUNDPEATS泥炭Air3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代書貸款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機車貸款 桃園中壢中古車 桃園iPhone維修 法律諮詢 團隊凝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芳怡 的頭像
    芳怡

    吳家

    芳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