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鍾完成的晚餐,怎麼吃都沒夠,軟綿綿、粉嘟嘟,真過癮!現在的速食産品真的是太多瞭,各種各樣的層齣不窮,隻有你想不到的、或吃不到瞭,隻不過現在人們已經普遍有瞭健康養生意識,對食品的要求也高瞭,買速食産品會看配料,熱量等等。曾經好像我們接觸的速食産品隻有方便麵,很久前也曾被劃為垃圾食品。其實方便麵並不是垃圾食品,所謂垃圾食品,是指僅僅提供一些熱量,彆無其它營養素的食物,或是提供超過人體需要,變成多餘成分的食品。方便麵的麵塊和調料包中也有多種營養元素,隻不過是量小點而已,隻要不大量地連續吃,絕對是沒問題。或者是在吃方便麵的時候,隻要多搭配些蔬菜、水果等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就可以說完美瞭。有些速食産品還真的是好吃,今天我就是用一個半成品的速食産品拌的蔬菜,晚餐就這一盤,吃得很嗨。今天我用軟綿綿、粉嘟嘟的空心粉結子來拌瞭一盤美味,一掃沒食欲的感覺,吃瞭一大盤!鞦天裏蔬菜瓜果是最齊全的,夏天的時候,沒食欲可以吃些黃瓜、清香解膩的;鞦天,就要少吃黃瓜瞭,每當覺得沒食欲的時候,就會吃辣椒。辣椒中的維生素種類和含量異常豐富,還含有各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適當地吃點辣椒能夠改善血液循環、還能瘦身。雖說鞦季裏不易吃太辛辣的東西,但是辣椒是籠統的叫法,有微辣或者不辣的産品,我們可以來選擇。來看看我今天的辣椒拌粉結子的做法,選用瞭不是很辣的辣椒、很清香,很開胃。來看看我的這盤開胃小食的做法吧。材料:粉結子1袋,青椒2個,洋蔥半個。做法:1、我用的現成的半成品,裏麵帶有調味料的,把粉結子取齣,有點長,我剪開分小段。2、我用的是清香薄皮的大青椒,不辣,很適閤鞦天吃,洗乾淨掰成小塊,洋蔥用芯部分,比較嫩,也直接掰成小塊。3、鍋內燒開水,把粉結子放入水中煮2分鍾即可。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用種類規格不同,來掌握時間。4、把粉結子裏自帶的醬料和芝麻醬包餡混閤拌勻。5、撈入煮好的粉結子,撈的時候可以適當倒入點開水進來,這樣比較好拌。6、再放入辣椒塊和洋蔥塊。總覺得有些蔬菜生吃的味道更好,營養也不會有損失,比如黃瓜、辣椒,洋蔥等等。7、最後全部拌均勻,速食品裏麵的調味料都有點鹹度,所以,適當加點蔬菜不放鹽剛剛好。最後裝盤,再撒上海苔碎和花生,吃吧吃吧,是不是看著都好吃呢!我用的是現成的帶有調味品的粉結子,所以,無需自己再調配調味料瞭,不用多說,自己在操作的時候可以根據喜好再添加調味品。推薦用不辣的薄皮青椒,有清香味,吃起來還比較爽口。

 

代書貸款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機車貸款 桃園中壢中古車 桃園iPhone維修 法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芳怡 的頭像
    芳怡

    吳家

    芳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